南屿yuyu

浮生半日

丑蝠

     布鲁斯·韦恩疯狂地击打着身下的这个男人――杰罗姆哥谭市的诅咒。现在,布鲁斯有一种偏执的念头,他想杀死杰罗姆,想看他倒在血泊中,想听见他扼于喉咙的哀鸣,这一切将会结束。

       布鲁斯从一旁拿起一把匕首,锋利的刀刃靠近杰罗姆的喉咙时停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布鲁斯眼中含泪,通红的眼睛同他面容上哭泣的小丑妆容相得益彰,生出一种让人欲罢不能的美感,想将他摧残,让他哭泣,让他卸下所有的光环与骄傲,只在我面前,只在哥谭市的诅咒伟大的杰罗姆面前丢盔弃甲、溃不成军。

         杰罗姆窥探到他的犹豫、心软,心中的欲望之火愈演愈烈。

         〝我的小布鲁斯,真是一如既往的善良啊。不过,今天我看到小布鲁斯还有如此凶残的一面,真令我着迷!哈哈哈哈〞杰罗姆嘴角溢着血渍,肆无忌殚地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布鲁斯将匕首随意一扔,双手抵着杰罗姆的胸膛要起身,他不想杀死杰罗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杰罗姆看到他这个动作,立刻用手握住他精瘦的腰身,将他的隐秘之处向下扣在杰罗姆早起蓄势待发的位置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布鲁斯突然感到从自己两瓣柔软处传来的炽热,面上一红,双手用力挣脱着杰罗姆的掌控,终是敌不过比自己年长而又疯狂的对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布鲁斯那条做工考究的裤子被杰罗姆粗暴地褪下,露出纤细白暂的双腿,杰罗姆直接进去那诱人深入的凹陷,用力向上碰撞,手紧扣住他的腰身,布鲁斯面对潮涌般的快感,只能止不住的呻吟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杰罗姆感到那紧致的包裹,令人欲罢不能的快感,随即而来的是几乎疯狂的进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布鲁斯两抹温热夺眶而出。杰罗姆看到他哭了,那个矝贵的少年竟然因为我哭了,杰罗姆得到印证后,更加卖力的运作,伴着布鲁斯宛若天籁般的呻吟,杰罗姆虔诚的像上帝脚下最忠诚的信徒,此刻在做一件神圣不可侵犯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布鲁斯在一张精致的大床上醒来,身子被杰罗姆抱着像一只易碎的玩偶,头抵在他赤裸的胸膛上,腰身以下的两瓣柔软被一只肮脏的大手扣着,布鲁斯不禁低语一声:流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随后,那只肮脏的大手狠狠地揉捏着两瓣柔软,布鲁斯不禁闷哼。耳边响起杰罗姆那欠扁的声音:〝我的小王子醒了?我们将会有无数个美好的夜晚,亲爱的布鲁斯。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布鲁斯心道:真是个不要脸的疯子。


评论(9)

热度(28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